初訪屋頂上的貓 RP 的家


這天,等待了許久,並不是有甚麼企求,而是上個季節就訂下的約定,終於要赴約了。東區老舊公寓的頂樓,Roy 跟 PP 精心的布置,花藝的展現處處,不只在環境布置上,餐盤上的顏色也不遑多讓。




說不能早到,主人家有他們的準備時間,我想就算早到,如果沒有記清楚地址也是找不到,按了普通舊公寓的電鈴,表明來意,就要爬個五層樓,飯前稍微運動,更能刺激食慾吧。

筆記寫著:

屋頂上的貓私廚
前菜一口吃,雞肝洋菇甜桃,烘蛋蕃茄奶油炒菇
豬頸肉沙拉佐頻果油醋
滷豬肉、苦瓜蕃茄奶煎梨
煎雞腿飯、台梗九號
甜菜根、芭樂、鳳梨
奶油乾煎魴魚佐九層塔梭絲
桂圓雞湯、溫泉蛋
南瓜布丁
百里香、香茅、薄荷
















如是。一道道花樣風生,一波波談笑迭起,聚會當如此。一邊還有廚房滋滋乍響,奶油餘味裊繞,好像達官貴人公親貴族的私人宴會。但是 Roy and PP 給人的感覺是溫馨的,愉悅的,處處流露的貼心設計,會心的擺設,還有還有,渾然天成的貓兒們,或坐或臥或打滾,或繞腳邊磨蹭,如此優雅。

問到接下的定位到甚麼時候,已經排到來春四月,沒想到,在離去的時候,已經在確認上次的訂位了,不得不佩服鄉親上次明確快手的決定。

前一季的邀約,這一季的入味。這天台上的貓兒家,藏著貓兒們的若有似無的心事,也藏著RP豐富花樣滋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屋頂上的貓 Roy&PP 的家
專線 : 0961-173451  royflower.l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